欢迎访问行知学园日本语学校 日本:03-5937-6597   上海:021-60919301中文日本語联系我们 年间课程表

最新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资讯 > 11月19日埼玉大学走进...

11月19日埼玉大学走进行知学园召开官方说明会

来源:行知学园株氏会社    发布日期:2015.11.25    点击量:

行知学园的创举:既去年日本国立大学埼玉大学首次进入留学生辅导机构召开大型进学说明会,今年行知学园又再次请来埼玉大学为同学们带来最准确的官方情报。

现场可以与埼玉大学老师面对面的沟通,获取进学第一手资料。

埼玉大学走进行知进学说明会盛况:

行知学园的一楼百人大教室被挤得水泄不通,不但座位迅速被热情的学生们占满,而且临时又加了十几张凳子。


在国际交流方面,据2010年10月21日统计,琦玉大学已同20个国家和地区的54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订了学术交流协议,其中包括中国的大连理工大学、济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日本学研究中心、上海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等。

参加说明会不但能极大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而且对于考学的竞争力也有不小的提升。行知学园希望能通过这一系列说明会,帮助大家升入心仪的院校,圆你一个名牌大学梦!